新聞回顧

新聞周二十日登場 動態活動熱情有勁球類競賽限系內學生參加 卡拉星夢歌唱賽開放全校一展砍喉 – 1856期

新聞系學會「新聞周」系列活動將於二十日至二十四日舉行,內容分為球類競賽及卡拉星夢歌唱賽,藉此增進學生參與動態活動,展現熱情活力。
球類競賽項目為男籃、躲避球與排球,只限新聞系大一至大四學生參加,預賽於二十日至二十三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操場舉行。男籃三人一組,躲避球十五人一組,排球六人一組,其中排球比賽一組至少須包含四位女性,預賽勝出隊伍將於二十四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舉行決賽,各項目冠軍獎金一千元。新聞系學會會長林玉婷指出,由於系上動態活動少,此次球類競賽恰可提供平常沒時間,或無機會參加系隊的學生一個發揮的管道。
卡拉星夢歌唱比賽將在二十日至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時前報名,開放全校同學參與,有興趣的同學可到八風廣場攤位報名參加,現場報名者可獲贈精美小禮物。比賽將於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在八風舞台舉行,讓同學們ㄧ展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