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新店市木球隊技藝精湛七名隊員參加國手選拔 – 1874期

新店市木球隊於全國木球協會所舉辦的「四季盃」木球比賽,勇奪第三名。難能可貴的是,木球隊今年有七位成員代表台北縣參加國手選拔,希望未來能披上戰袍,為即將到來的「國際盃」爭取好成績。
同時入圍國手選拔的木球隊總幹事劉秀英表示,木球隊成立近十年,成員們大多都是退休人士,起初只是純粹興趣,但想不到大家越打越有心得,在全國各地比賽屢創佳績,因此讓大家樂此不疲。
劉秀英說,她退休已六年,參與這個運動後,交到了更多朋友,這兩年木球隊常為國家披上戰袍,四處征戰,而獲得許多大大小小的獎牌,她從中得到極大的滿足感。
在今年度木球北區聯賽,獲得個人組第二名佳績的蔡瑞花,則害羞地表示,家人的支持,再加上隊上的人對這項運動充滿熱情,彼此互相打氣,才讓她在這個領域能得到優異的成績。
劉秀英笑著表示,這次的國手選拔,有年輕學生參與,因此競爭激烈,但是他們會更加倍的練習,不會輸給年輕人。她也希望藉著每一次的比賽,能夠推廣木球運動,讓更多的人加入這塊領域,與他們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