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新店圖書館春季藝文班 課程多元豐富五十二種才藝 從基礎學起 即起接受現場報名 – 1854期

平日忙碌生活是否讓你忽略自身學習呢?由新店市立圖書館承辦的「春季才藝研習班」開始招生,有興趣的民眾可於八日前到新店圖書館報名。
館方表示,開設藝文班是為了提供民眾正當的休閒活動,以及培養生活的藝術氣息,所以開設的課程都屬基礎班,收費相當便宜,讓民眾可以無負擔的學習。
每班名額以三十人為限,除電腦班例外為二十四人,額滿為止,館方將不再另外加開課程。有意參加的民眾要加快腳步報名,以免向隅。
春季藝文班總共開設五十二個班級,課程種類十分豐富,由於反應熱烈,像是瑜珈和太極導引等熱門課程都已加開班級,目前網路報名已截止,有意參加的民眾需現場報名。
另外,即日起至十九日,館內將舉辦九十四年度秋季才藝班成果展,於第一、第二展覽室展出,明天並將舉辦成果展茶會,民眾可自由參加。活動電洽 (02)2918-3181,新店市立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