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文山文化藝廊 詩書畫聯展 三人作品主題大不同 書畫 駿馬現豪邁 – 1867期

文山文化藝廊即日起至八月二十八日止,邀請在藝術領域各具才藝的三寶張志奎、楊政敏與劉明兆展出「詩、書、畫」聯展,讓民眾體驗不輸名家的藝術創作。
此次聯展展出張志奎的書法、楊政敏的駿馬與劉明兆的書畫。展覽發起人劉明兆表示,因欣賞張志奎的豪邁草書與楊正敏將馬的神韻描模入微,便邀請兩人一同參與展出。展覽會場由劉明兆一手包辦,從作品裱褙到現場布置都親自參與,希望能將文化藝廊布置的媲美大型美術館,甚至更有品味。
展出作品「來福來喜安居樂業」是劉明兆很喜歡的創作,他表示,因為今年是狗年,他開始創作許多狗的作品,畫作上的每隻狗都是一筆完成,且僅花數秒。他認為,藝術是相由心生的創作,不需刻意拜師、臨摹大師作品,更重要的是如何將才能發揮在隨性的創作中。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地址於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二二○號九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