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文山區三對三鬥牛賽 邀青少年以球會友暑假另有撞球、網路賽和挑戰營活動 七、八月接受報名 – 1740期

期待已久的文山區街頭籃球爭霸戰,自前年的風雲際會後,再一次讓你一展球技,成為文山區的灌籃高手。文山一、二少輔組與萬芳高中、萬芳高中家長會定六月十六日早上八時,於萬芳高中籃球場,舉行三對三籃球鬥牛賽,邀請文山區內的國中和高中同學以球會友,在球場上一較高下。這次比賽特別為文山區十二歲至未滿十八的青少年舉辦,分為國中組、高中組及開放組,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六月十二日止,詳情請洽萬芳高中體育組或文山少輔組陳辭一,報名專線為(02)2936-7549。陳辭一表示,這次國中組和高中組各收十五隊,依報名順序優先錄取,如果額滿,當天也可以參加三分球投籃大賽;此外,僅有五組的開放組是保留給女生或國小球隊,因此只要「妳」的球技高超,當天也可以下場一試身手。少輔組督導謝仁春表示,文山少輔組為區內的青少年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讓青少年能有發洩精力的機會,並在活動當中也有輔導員機會教育,讓青少年體會運動員精神,以及選擇正當休閒場所及休閒安全的知識。暑假期間,文山少輔組也為青少年安排了許多有趣的活動,如七月份「敲桿總動員PART5四區撞球聯賽」,由文山、中山、士林及信義四區少輔組,分區以「九號球」一決勝負,喜愛撞球的青少年決對不能錯過謝仁春說,想練球還可以到文山少輔組,這裡球具一應俱全。八月份時,少輔組也計畫「網路high客」網路連線遊戲比賽,和「激爆2002少年夏日挑戰營」,都是時下青少年最熱門也最喜歡的活動,如果想要知道活動的最新情形,可以上少輔組的網站,或親自到少輔組,那裡有親切的輔導員傾聽大家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