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文化藝廊 藝術家新天堂區文所內免費展覽 讓民眾更能親近藝術 – 1856期

看畫展一定要去中正紀念堂或國父紀念館嗎?文山區公所九樓就有個藝術家的展覽空間─文山文化藝廊。
文山區長李美麗表示,文山文化藝廊自民國八十六年開幕,是因市政府要妥善利用辦公室既有空間,展出在地藝術家作品,讓民眾不用跑到外地,就能觀賞藝術作品。
文山文化藝廊負責人劉明兆說,文山區可謂臥虎藏龍,藝術家相當的多,但大家都只注意中正紀念堂等大型展覽場,卻忽略在地展覽空間。他希望,企業財團能注重文化藝術,提供贊助,並期許「文化文山藝廊」能像萬芳醫院的七個展覽場,做到有空間就能妥善利用。
文山文化藝廊即日起至四月底展出劉明兆作品,其中有幅巨畫─靈犬祥龍圖,僅花費六十八秒完成,金龍使用六種顏色調配而成,象徵族群融合,並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在文山文化藝廊展出作品完全免費,不限種類,希望在地藝術家能充份利用。意者可洽文山文化藝廊,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二百二十號九樓,或電洽(02) 2936-5522轉317,黃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