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數媒同人誌 魔獸爭霸角色現身 – 1861期

第一屆數媒周暨數媒系九十四學年度「ORIGINAL POWER--原爆物種」作品成果展,五月一日至五日在舍我廣場登場。
數媒系學會副活動長林家齊表示,這是數媒系成立以來首次成果發表,透過一年一度的數媒周搭配校內年度展覽,並舉辦遊戲比賽。
活動主題為「ORIGINAL POWER--原爆物種」,除展出動畫作品及以布農族故事為背景的遊戲「布農之魂」等,並舉辦Cosplay角色扮演同人誌活動,主題以魔獸爭霸遊戲裡的角色為主。
此外,數媒周更舉辦動畫影展與魔獸達人電玩比賽。動畫影展於五月一日在A201教室,晚上七時播放動畫「酷狗寶貝」。
魔獸達人電玩比賽決賽在五月一日至四日於舍我廣場舉辦,分團體賽與個人賽,第一名可獲得獎金一千元及遊戲海報,第二名起贈送遊戲海報。
有些作品是與業界合作,介紹觀摩上市產品,使全校同學能對數媒系的成果展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數媒系也將參加五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的新一代設計展。林家齊透露,以 「ORIGINAL POWER--原爆物種」為主題,挑出八組作品參展,同時也為畢展做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