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數位藝術展Digitized17日登場 – 1855期

政大藝文中心「數位平面藝術專輯展」第二系列Digitized十七日登場,相較於第一系列展出的林耀堂作品,風格雖各有不同,相同的是作品皆結合科技與藝術,希望帶給民眾不同的視覺享受。
這次展出的三位藝術家ED Kerns、Lew Minter及Jim Toia皆任職於美國賓州Lafayette學院, ED Kerns抽象繪畫作品在國際間極富盛名,曾在世界各地舉辦三十次個人展;Lew Minter專長於數位藝術及數位科技在學術研究上的應用;Jim Toia的觀念藝術作品經常在全美展出。
政大藝文中心主辦人何麗君表示,這兩系列的國內外數位專輯展,說明藝術創作的現代化、以及數位藝術之美,藉由中西方的對照,希望讓大眾增加對藝術的視野。
數位平面藝術專輯展,於政大藝文中心四一八閱覽室展出,展覽時間至四月十四日,詳情請洽(02) 2939-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