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數位創作徵選 得獎名單公布 – 1865期

電子計算機中心最近公布「九十四學年度世新數位創作作品徵選」得獎名單。
徵選作品分為四類,甲類九十四學年度校園行事曆,乙類校園月曆,丙類世新螢幕桌面,丁類世新電子卡。
本次僅有丙類二名入選,其他三類均僅有一名。丙類為世新螢幕桌面,入選作品分別為,圖傳系印製組三年級曹美鳳的「出發」,新聞系國傳組二甲劉盈慧的「歡樂運動場」。
「出發」以手寫「世新大學」校名為特色,曹美鳳除了丙類獲得入選,亦以創意十足的互動性月曆,獨獲甲類世新九十四學年度校園行事曆入選。
「歡樂運動場」則是以拼貼照片影像球場球散落點計分牌特寫說故事,得到評審青睞。劉盈慧還以同樣的特寫特色,得到丁類世新電子卡的佳作。
「九十四學年度世新數位創作作品徵選」評審團由資傳、傳管、圖傳、數媒、公廣五系五位老師組成,經評選獲獎作品,學校有修改權力及轉製印刷品或宣傳光碟,作其他非營利用途使用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