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設置青年主題館 舉行線上團體對戰 – 1895期

九十五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定二十八日起,至六月四日止,於舍我樓R101至R103教室展出。
教務長賴鼎銘表示,展出內容以培育學生為核心,如新生鍛造計畫、新鮮人守護神計畫、小龍計畫、畢展發光發熱及學生學習資源中心等,希望傳達師生與教育部訪視委員,了解過去一年世新在執行卓越計畫的各項成果。
負責單位數影中心研究助理陳俊欽說,在R103教室將規畫「卓越青年主題館」,現場架設三台液晶電視放映相關影片,包括小龍計畫成果特輯、世新午間新聞、各系畢展影片精華及學務處看板等;而R101與R102教室則分別以「提升教學品質、建構優質環境」、「建構優質青年環境」為主軸。
此次成果展當中,在三十日另外會舉辦卓越online的團體對戰賽,由各系所學生組隊參加,在言論廣場舉行,可事先下載題庫準備,網址http://game.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