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政大實小兒童體操錦標 團體個人皆獲佳績 – 1875期

政大實小體操隊參加中正盃兒童體操錦標賽,在團體賽及個人項目均有所斬獲。
團體成績方面,二年級組隊員劉禎、陳妍希、郭佩瑜、林詩敏、羅芸蔓與鍾鼎超獲得優勝,而一年級的小朋友也分獲男女成隊第四名的佳績。個人項目部分,甘元熹獲得男子組單項跳板第六名,金元尹與鄧立婕則分別摘下女子組單項地板第六、七名的獎牌。
問及比賽情形時,鄧立婕說,在比賽開始時因害怕做錯動作,緊張到喘不過氣來,後來回想媽媽的叮嚀、別太在意名次,才像吃下定心丸般正常的發揮。金元尹則不服輸地表示,有些學校的小朋友學體操時間較長,動作表現自然比較完整而優美,如果能有多些時間做準備,一定可以拿到冠軍。
在比賽中,實力備受教練肯定的郭襄,由於單腿站立的水平動作維持秒數不足,慘遭裁判扣分。這樣的疏忽使她與獎牌失之交臂,也讓她難過了好幾天,但還是樂觀的說,下次會表現更好!甘元熹則一臉認真的表示,自己表現不夠好,還要繼續努力。
教練周翠華表示,由於學校場地及設備匱乏,使體操隊成績停滯不前,但相隔數年後,體操隊再度參賽,卻能以黑馬之姿獲得優異的名次,藉此機會向學校爭取添購訓練器材,塑造優良的體操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