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政大一、二、三街附近 污水下水道施工路窄 民眾抱怨 – 1894期

政大一、二、三街附近正同時進行污水下水道與電信纜線工程,目前電信纜線工程告一段落,但距離下水道完工,可能要等到明年中,居民叫苦連天。
萬興里里長謝啟峰表示,政大一、二、三街附近的工程,是許多民眾抱怨的主要地點,他指出,這些街道的寬度不足八米,施工圍籬使得雙線道變成只能讓單輛車通過,造成行車上的不便。
衛生工程處文山大安負責區陳姓職員表示,污水下水道的功用在於,將污水、廢水、化糞水與一般雨水分別運載,以改善環境衛生,政大附近的下水道工程,先前因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耽誤了工程進度,目前已在進行分管工作,預計明年中完工,希望民眾多多包容。
李姓居民表示,他曾寫信到政府信箱,抱怨工程進度太慢,希望能加快速度。政大梁姓同學表示,工程進行時,附近空氣變得很差,加上此區位於山坡上,風沙較多,他希望工程能加快腳步。
謝啟峰則表示,會盡量解決問題,請居民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