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攤販在哪裡?興光市場六度招標地點、交通不便 進駐意願低 如再流標將爭取改為里民活動中心 – 1757期

位於興隆路三段三○四巷一四五號的興光市場,二層樓完工至今已年餘,卻遲遲沒有攤販進駐,為此市場管理處於昨天再度進行招標作業。市管處科員曾小姐表示,興光市場計畫作為超市使用,之前已有過五次招標,每次都流標,廠商進駐意願不高。興得里里長高逸松表示,興光市場位於興隆路三段三○四巷底,地點偏僻,且無直達的大眾交通工具,在交通上是一大困難,使得有意投標興光市場的廠商怯步,多次招標皆未成功。高里長說,此次招標作業如未成功,將與市管處進行溝通協調,盼爭取到這塊空地,作為里民活動中心,將等招標結果出來後再行商討。在興光市場附近一棟大樓擔任警衛工作的吳先生表示,市管處會選擇該地規畫為超市,根本是一種政策上的錯誤,當地環境實在不適宜作為市場用地。他也提到,如此次再招標不成功,他希望市管處能重新評估規畫該地使用方式,例如作為民眾的休閒運動場所,別白白荒廢兩層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