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搞怪變裝 別出心裁歡樂加Fun – 1817期

近來,派對風潮盛行,大如尾牙酒宴,小至生日、舞會,許多特別場合都是派對的天下,想要在Party中成為焦點,特殊服裝是你必備的行頭。 台灣派對商店板橋店店長朱敏惠表示,配合聖誕節的服裝很多,分為充氣式、包頭式及重點部位裝飾。其中熱門款式有麋鹿裝與聖誕樹裝。大人可選擇包頭式麋鹿裝,麋鹿外型的耳朵加上鈴鐺,搭配專屬紅鼻子,讓你搖身一變成為可愛麋鹿,小朋友則有專門的聖誕老公公裝和成套帽子可搭配。 派對服裝類型因主題而分,主要對象多為青少年及小朋友。派對執行工程師李仁傑說,一般人不會天天舉行派對,如何讓服裝具有保值效果,不只是「一次壽命」,充氣式服裝正可免除這項煩惱。如充氣式聖誕樹帽,不僅可重複使用,更附有吸管,可在任何地點自行吹氣,用完放氣折平收納,打破傳統派對服飾限制,提供客人便利的變裝享受。
服裝租售方面,朱店長解釋,商品類服裝只賣不租,因租借的手續繁雜,也較容易產生問題,且店內商品多為日本進口,更有許多獨賣款式,屬於較高品質,因此價位較高,為保持物品品質水準,大多以銷售方式供應。另外可租借氦氣,作為氣球及特殊玩具補充使用。 李仁傑也提到,大部分應景性質成套服裝,是以小朋友為主要設計對象,他建議大家可以特殊造型或局部變裝,增加造型主題性,讓派對裝扮更具豐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