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振世時候 合唱團期末聯演與政大合作表演曲目 包含彌撒 爵士 台語歌曲 世新怪怪part更滿足視聽覺享受 – 1850期

一同來感受悠揚的旋律與合聲之美!世新合唱團期末公演「振世時候」,定二十五日晚間七時三十分在世新大禮堂舉行,這次公演是與政大振聲合唱團一同演出。合唱團團長蕭怡彬說,主題定為「振世時候」,除了包含振聲與世新的名稱在裡面,同時也含有兩校「準備好了,一起作事」的意義,期待給所有觀眾最佳呈現。期末公演主辦人余承燁說,曲目種類眾多,有充滿熱情、浪漫情懷的「南美彌撒」,帶有些許宗教意味的祈禱曲、節奏風輕的爵士組曲,另外也有指揮老師推薦的大師柯普蘭的一系列創作,皆為精心挑選的作品。余承燁表示,世新合唱團的特色「怪怪part」,在期末公演也會表演兩首歌曲。「怪怪part」是將合唱結合近似於音樂劇的表現方式,使歌曲產生了故事性,也讓觀眾同時有了視覺與聽覺的享受,此次的怪怪part主題和「人生」有很大的關係,描述一個人走進了一座森林,體驗了各種感受,包括了青春期、戀愛、年老期等人生經驗。「今年人數很多,是個大挑戰」,余承燁提及的活動非常多,在前一個活動第三屆重唱大賽結束後,經過兩個星期又緊接著期末公演,他同時表示,這也是磨練團員的一種機會與挑戰,希望大家來聽這場「振世時候」,給予合唱團肯定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