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拿相機環遊世界 用照片紀錄心情陳祺賢舉辦旅痕舊夢攝影個展 透過鏡頭觸動觀賞者心弦 – 1856期

陳祺賢攝影個展─旅痕舊夢,即日起至二十五日於萬芳醫院二樓芳川畫廊展出,以風景攝影作品為主,擺脫傳統的技術性,以最純粹的攝影創作及心境寫照,期盼引起觀賞者的共鳴。
身為萬芳醫院復健科醫師陳祺賢表示,「你認為藝術是什麼,它就是什麼!」他並未受過專業攝影訓練,在因緣際會下於退伍前購得第一台單眼相機,開始在攝影世界悠遊,此個展為過去作品集,由同事與家人票選出三十三張展出作品以風景為主,拍攝地點包括台灣、日本、泰國及美國,故稱之為旅痕舊夢。
陳祺賢最得意之作「秋徑」,攝影內容為美國俄亥俄州第一大城克里夫蘭某處公園,最吸引人之處在於捕捉到秋天午後金黃色光影灑落的美景,將不起眼的公園一角,利用攝影紀錄將燦爛的片刻變成永恆。他笑說:「影像,捉住的是剎那。感動,卻可以永存心中!」
陳祺賢也擅長影像處理,期望下次攝影展以數位攝影再出發。展覽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及周六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洽詢電話(02) 2930-7930轉8823,黃寶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