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戲劇之夜 相聲瓦舍演出校園活動四月七日起 社區民眾可預約劃位免費索票 – 1763期

想近距離看「相聲瓦舍」精采的表演嗎?四月二十五日晚間七時到世新大學就可免費欣賞。世新為了維持與社區良好互動,一年一度社區戲劇之夜,今年邀請極負盛名的「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宋少卿以及黃士偉在大禮堂演出「影劇六村」,歡迎社區民眾觀賞,四月七日起預約劃位,也可到指定地點索票,由於只有八百個座位,每人只限索取四張。 「影劇六村」包含了兩個相聲段子「戰國廁」與「八街市場」,是以一個小眷村的日常生活作故事背景,融入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事件,激盪出令人拍案叫絕的傳奇故事。相聲瓦舍自民國七十七年由團長馮翊綱、副團長宋少卿成立以來,致力於全心創作,推廣相聲,並與時代結合,發展新生代的相聲藝術,被譽為相聲的新希望。民國八十三年,團長馮翊綱因在相聲方面的貢獻,獲選十大傑出青年薪傳獎。社區民眾可向世新大學總務處公關組任永貞預約劃位,洽詢電話(02)2236-8225轉2152。世新大學警衛室(02)2236-8225轉2111,華興里辦公室(02)2236-5650,試院里活動場所(02)2236-2249,偉多利麵包店(02)2933-4292,市立圖書館景新分館(02)2933-1244,建宏圖書文化廣場(02)2934-9447均可免費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