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戀狗的心 為愛犬裝扮 – 1881期

想好如何和你的狗寶貝度過氣氛歡樂的佳節嗎?除了給牠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走趟「狗戀」寵物精品百貨,好好地替牠挑選個聖誕禮物吧。
一走進「狗戀」,黃金獵犬「布丁」、店狗「Money」,及現在受到許多人喜愛的紅貴賓「小天」,搖著尾巴圍繞在客人身邊,彷彿是在跟客人說歡迎光臨。再仔細一瞧,這三隻狗兒,有的圍著紅綠配的聖誕圍巾,有的頭上帶著聖誕三角帽,那逗趣可愛的應景裝扮,立刻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
「狗戀」店長方美惠說,現在有許多飼主將寵物當成自己的孩子,吃穿玩樂都願意提供。因此隨著聖誕節的接近,他們也陸續推出許多應景商品,例如聖誕圍巾,不僅可以為心愛的狗寶貝保暖,也是最亮眼的聖誕party必備造型,走在路上還能將歡樂氣氛感染每一個人,另外,像是狗狗專用的聖誕帽,戴在狗狗的頭上,那討喜的模樣,讓人想大聲驚呼好可愛!
除了聖誕應景商品之外,「狗戀」也有許多狗兒專屬用品,最近天氣越漸寒冷,怕狗寶貝受凍的話,可以幫牠選張狗用睡墊或睡窩當作聖誕禮物,讓牠在裡面愜意地度過冬天,能夠體會主人對牠的用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2段10號
電話:8661-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