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戀上火鍋 邂逅最溫暖美食賓士鍋 三合一 頂級享受 – 1790期

位於松江路上的麻辣火鍋店─「紅味兵」,可不是一般的麻辣火鍋店,它主打的招牌可是賓士鍋呢!業者陳姿妃表示,賓士鍋是起因於店內有很多種口味火鍋,包括了麻辣鍋、咖哩鍋、沙茶鍋、酸白菜鍋、素食鍋,而客人常常打趣的說如果可以多種口味的火鍋一起吃該有多好,於是業者便將一個鍋子分為三部分,提供給客人更多的選擇,由於這樣分法,就好像賓士車的牌子,於是就取名為「賓士鍋」。松江路的「紅味兵」已經是第二家分店陳姿妃表示,「紅味兵」能在強手環繞下繼續生存,是因其做了許多創舉,賓士鍋在全台北市可說是「紅味兵」先想出來的點子。用咖哩做的火鍋耶!可以吃嗎?陳姿妃表示,當初也沒有想過咖哩火鍋能夠為之風靡,想說那麼多人都愛吃咖哩,嘗試做做看,沒想到就成功了,也打響了招牌。另外,陳姿妃也建議吃咖哩鍋的時候不妨可以搭配南瓜,感覺會很不同。走進松江路的「紅味兵」,不單只有火鍋的選擇豐富與特別之外,看著服務人員親切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務,那更是客人絡繹不絕的原因,讀者不妨有空可以來嘗試賓士鍋的特別與多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