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愛的禮物從天而降 愛買與社福機構合辦聖誕愛心募集活動 – 1818期

愛買量販店於本月與忠義育幼院等八家社會福利機構,共同舉辦「聖誕愛心禮物募集活動」,在分店內設置一座愛心聖誕樹,上面懸掛小朋友的許願卡,及院方所需的民生資源,讓民眾認購。 愛買景美分店的孫小姐表示,自本月九日開始,到今日中午結束,經過兩個多禮拜,民眾發揮愛心,樹上的許願卡幾乎被認購一空。她認為,幫助院童實現願望,不只是給他們一時的快樂,或物質上的滿足而已,更能使他們對未來懷抱希望。 只要從愛心聖誕樹上取下欲認購物品的卡片,帶至櫃檯結帳,簡單幾個步驟,就能送出一份愛心。此外,還附一張小祝福卡,讓民眾以文字鼓勵育幼院小朋友,讓他們在這個冬天滿心歡喜地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活動所募集的禮物,將在今日下午連同愛買量販店準備的火雞大餐,一起送至育幼院,愛買也將捐出活動所得百分之十,做為育幼院建設之用。 忠義育幼院企畫組鄭柏麟表示,活動進行順利,院裡的小朋友知道許願卡可以實現,都非常愉快,對這些孩子們來說,就好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另外,已屆歲末年終,育幼院也將規畫一些活動,期待各界寒冬送暖,讓孩子們快樂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