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愛心園遊會 用美食遊戲 攻占大家的心 – 1871期

世新大學於十五日校慶當天,將舉辦「社團博覽會暨愛心園遊會」,園遊會於上午九時在舍我廣場舉行,至下午四時止。攤位由學生社團負責,分為美食組與遊戲組,吃喝玩樂一樣不少。
遊戲組中,團契社準備了投籃機與夾娃娃機,團契社文書馬嘉利表示,器材都是基隆教會的教友熱心相借,投籃必須拿捏力道,才能畫出完美的拋物線,夾娃娃則要精確計算角度,才能順利夾起;畢聯會則準備了同學們著迷的XBOX遊戲機。廣研社準備以古早味的遊戲,攻占大家的心。
除了玩遊戲外,園遊會上還有棒研社販賣職棒球員相關商品,社團幹部表示,商品都是直接向球團訂購,絕對會讓同學們不虛此行;美術社則發揮創意販賣DIY手機吊飾,既獨特又珍貴;桃竹苗友會則以琉璃為主題,吸引大家目光。
美食組部分,南友會準備烤肉與台南地區相當知名的「義豐阿川冬瓜茶」,社長吳承學表示,冬瓜茶是台南的特色飲料;蘭友會則準備宜蘭特色名產,如牛舌餅、蜜餞、鴨賞和花生捲加冰淇淋等代表名產,不但有吃有喝,更準備祈福卡,讓同學可以寫上自己的祝福;嘉雲友會也將準備雲嘉地區特產與大家分享。
除地方特產外,還有桂圓紅棗茶、棉花糖、烤麻薯等民俗小吃,都等著大家來捧場。除此之外,水上救生社更邀請烤魷魚的店家參與,社長黃信翰表示,希望藉此讓園遊會更加多彩多姿。
園遊會盈收的百分之十將捐助「世新大學還願獎學金」,協助清寒學生順利完成學業,並期望學生就業後,依經濟能力自願還款,讓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學生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安心求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