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廣電系畢展 丰回顧 瘋人氣 – 1856期

廣電系為了替五月登場的第十二屆畢業展覽「丰年祭」暖身,本月將先行舉辦「丰回顧」作品展,讓大家看見學生的成長。
畢製小組召集人張青梅說明,「丰」是「十加二」,同時代表「豐」及「瘋」,蘊涵本屆畢展創意無限且多元化的精神,除了利用廣電前輩們的精彩作品吸引人氣,替大四學生宣傳五月的畢展外,也讓學弟妹有學習觀摩的機會。
「丰回顧」第一場定二十二日下午四時於大禮堂展出,二十三、二十八及二十九日則在A201會議室。回顧展的上屆作品均為去年獲獎或入圍的佳作,包括榮獲廣電基金綜藝節目首獎「FUN音樂」、入圍第二屆金聲獎文教資訊節目首獎「我的舌頭會轉彎」、第五屆南方影展動畫類「美人胚子」、第五屆南方影展劇情類「電影夢」、第二屆金聲獎文教資訊節目「青春回憶記事本」、第二屆金聲獎非流行音樂節目「阿卡‧貝拉的音樂狂想」以及在去年引起討論的「睡美人」等多項入圍佳作。
本屆作品方面,拿下第十八屆大學學院廣播電視節目暨數位媒體製作競賽廣播廣告類第一名「不late氣墊鞋」、金馬影展國際數位短片「寧靜的旋律」、第二屆金聲獎兒童節目「蹦嘎咕咕歡樂國」及二○○四年五校聯展廣播劇類優勝「火星人入侵記」。
張青梅表示,籌備往日作品展是整個活動最大的困難之一,一來同學們以前的作品大都沒有備分,二來對於自己過去的作品並不覺得滿意。幸好在畢展小組主動溝通後,大家漸漸了解本屆回顧展的理念,紛紛挖出舊作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