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康橋中小學明慶五周年 書法揮毫義賣會 – 1873期

為響應天下雜誌的「希望閱讀專案─從深耕100所鄉鎮小學開始」計畫,康橋中小學結合五周年校慶園遊會活動,明日舉辦名家揮毫暨書畫作品義賣會。
中華民國書法教育學會提供六十九幅義賣作品,師生反應熱烈,目前已有多幅作品賣出,將在園遊會當天開放現場認購,並有學生才藝表演、名家現場揮毫等活動。愛心義賣書畫作品,除名書法家張光賓大師及多位名家之作外,亦有書會理事長、大學書法社指導老師等的作品,皆為長期於書壇耕耘的專業人士。
活動組長陳寶來說,義賣作品募集不易,作品約為市價三分之一,目前已有二十多幅作品售出,當日十一時起將有三十多位書法家於小學部二樓美勞教室現場揮毫義賣會。
陳寶來表示,校慶園遊會還有彩繪陶藝作品展覽,二樓中庭將有學生音樂及舞蹈表演及各班愛心園遊會。義賣盈餘將全數捐贈天下教育基金會,協助鄉鎮學校推動閱讀計畫,以及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