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康和行道會趣味競賽 大小朋友齊歡樂 – 1881期

由財團法人北縣康服學團發展協會主辦,康和行道會協辦的聖誕奇蹟園遊會,將於明日舉行。活動當天除了園遊會之外,另有多項趣味競賽及表演。
活動負責人呂珊茹表示,室外園遊會主要是在兩側擺設約二十個攤位,並在中央搭建小型舞台,現場會有街舞和兒童英語俱樂部的小朋友們表演。
室內活動則是分為一樓和二樓,一樓前半部的場地主要是用於販賣咖啡和蛋糕等小點心,後半部則舉辦趣味競賽,包括手足球比賽、電玩大賽、棒球九宮格比賽、及超級親子臉比賽等。二樓則以靜態展為主,展覽包括康服協會的成果展與新店原住民的手工藝品。
聖誕奇蹟園遊會的時間是從下午三時到晚上七時,在園遊會活動結束後,康和行道會另舉辦青年聖誕之夜的慶祝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青年們更加認識聖誕節的典故和祈福,並且配合詩歌朗讀和話劇表演來為活動增色。
如有疑問及想報名參加競賽的民眾,請洽康和行道會,聯絡電話:8666-3115。活動地點:新店市安民街六十七號,康和行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