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巾幗不讓鬚眉 – 1880期

「玩重機可以訓練體力、反應力以及手腳協調,我更熱愛駕馭重機的感覺,享受奔馳在高速中的樂趣。」山口組店長小葉說明重機令人著迷之處。她表示,一開始只是喜歡重機的低沈引擎聲,喜愛騎重機的帥氣模樣,慢慢接觸後開始嚮往重機女騎士的生活。
山口組不只為男性顧客服務,也有專為女性顧客設計的配備,不同於男性的裝備為外套、褲子與鞋子。女性的衣服有胸線、腰身,褲子的臀部具有曲線,女鞋相對於男鞋服貼,具有視覺美感。
目前在山口組一千多位顧客中,女性顧客約十名左右,對於女性顧客消費皆享有九折優惠,以鼓勵女性更深入接觸。在每個月第一個周末,特為女性舉辦車隊出遊的活動。山口組以會員制度為主,透過簡訊的方式讓會員優先得知活動訊息,也會到駕訓班發傳單,以宣傳相關重機活動。
一般來說,針對女性騎士所設計的重車不多,女性座車的特色是車身輕、矮、座椅也較低,林添峰透露,除了女性專用重車難找,女性專用的安全配備目前也只有一家代理商Dainese,所以要找女生的防摔衣褲除了這家廠牌外,只能靠車行代買。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25號1樓
電話:2736-8065
091865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