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崇光女中 滿懷溫馨社區報佳音 – 1881期

新店市天主教崇光女中舉辦一系列聖誕活動,有二十日的感恩聖誕音樂會、今日報佳音與明日仁愛園遊會等。
崇光女中特教組組長吉星台說明,這次感恩聖誕音樂會主題是「大手牽小手,快樂歌唱詠」,音樂會以聖誕節為主軸,表演與聖誕節相關的音樂或歌曲,也邀請鄰近高中音樂性社團一起參與。參與表演者有幼稚園帶動唱、國高中合唱團、新店高中管絃樂隊、莊敬高職的小提琴演奏與台北歌劇合唱團,表演者共有二百五十位左右,規模龐大,但由於場地有限,所以只部分開放給社區民眾。
此外二十日先舉辦各班級互報佳音,今日則是到校外街道巷弄去報佳音,跟民眾接觸,讓大家感受聖誕的氣氛。
明日的仁愛園遊會則在崇光女中操場舉辦,活動從上午九時開始至下午二時三十分結束。學務主任李長春強調,由於學校本身擁有仁愛基金,每年歲末都會透過園遊會義賣的方式,將盈餘全數捐給弱勢團體,社區民眾可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