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崇光女中音樂饗宴 拼圖卡片傳遞愛 – 1862期

崇光女中慶祝母親節,舉辦一系列活動,三日至十日設計母親節卡片,明日首先舉行母親節音樂發表會,八日舉辦母親節拼圖比賽,邀請媽媽一同歡度佳節。
同學參加卡片設計,十日展示參賽作品,將完成的創意卡片送給媽媽,獻上滿滿的愛。
母親節音樂會,邀請媽媽觀賞孩子們準備的音樂饗宴,合唱團與絃樂團一同歌頌母親無私的奉獻,另外,參加崇光音樂比賽的十二組優勝者,將演出決賽時得名曲目。
音樂會最後一個節目,由朱宗慶打擊樂團員謝家豪指導三十名學生,利用掃把、水桶拍打獨特音韻,配合身體製造律動,同時搭配各式鼓,營造奇妙的打擊世界。音樂會當天,孩子送上一朵康乃馨給母親,傳遞無限的感激。
拼圖部分,比賽前學校為各班準備一幅「母與子」畫作,將畫分成五十等分,學生拿到畫的其中一角,畫出一張八開的相似圖。八日當天,拼出每幅寬兩百五十公分,長兩百八十公分的作品,拼貼完成後,讓大家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