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山洞人美術社「藝國幻想」成果展 – 1895期

山洞人美術社成果展「藝國幻想」,於今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在A棟小閣樓B1展出,除展現美術社員一學期來辛苦的作品之外,也讓社員們驗收自己的學習成果。
美術社社長曾采瑄表示,此次靜態展的主題「藝國幻想」,構想是出於前次受到熱烈迴響的「製作威尼斯面具」活動。為因應這個題材,現場展出的作品也是以面具、油畫及粉彩為主軸。
曾采瑄也說,活動主要是想呈現威尼斯及法國左岸,異國人文藝術氣息的感覺。會中也將展出社遊時至鶯歌燒製的陶盤,讓展覽呈現出另一種風貌。
曾采瑄也提到,美術社教的其實不只有製作精美藝品,更是教導社員在傳統素材之外,進一步以各種素材作為藝術品的「原料」,像現今環保意識抬頭,社內也學習使用廢物,將其回收再利用,發揮創意、增加巧思,讓它們搖身一變為美麗藝術品。
而除了繪畫之外,社內也會依照社員的興趣及時間來安排課程,只要社員有任何需求,大家都可以開會討論上課的內容。
此外,美術社的油畫及粉彩社課為每周二晚上七時,POP課程為每周四晚上七時,指導老師為中國當代藝術家協會理事長黃明櫻女士,歡迎對美術社課程等有興趣者至社桌,或洽詢曾采瑄電話09587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