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就輔組企業徵才活動開跑安排有職缺的企業召開說明會 – 1729期

從十一日起,世新大學畢聯會將主辦一系列企業徵才活動,首先登場的是三場講座,第一場是十一日中午在R101,作家施寄青主講的職場兩性關係;第二場是十二日中午在A201,民生報社長項國寧主講國內媒體之市場就業準備;第三場十四日中午在A201,由造型師謝麗君主講。十三日到十五日,由L’OREAL主辦的活動,包括校園情侶和校園知己,互相為對方染髮,以及造型的指導,之後則是各企業的徵才說明會。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將不在校園中設置攤位,也盡量排除保險業或補習班招攬學生,而是由目前有職缺的企業,安排時間來校說明工作要求、性質及待遇等,同學可直接交履歷表。各企業的說明會時間,在活動的手冊中都有詳述,從三月十八日起一周,每天都安排三至四場說明會。畢聯會會長蘇柏光說,這次的企業徵才活動,希望對學生有助益,所有參加的企業都是有需要徵才的,大多和校內各科系相關的,有媒體、出版社、印刷公司等,例如東森及和信,而徵才活動的手冊,也都一一送到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