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小小說話高手 勇於表達自我世新大學口傳系 景美永建兩國小傳撇步 – 1848期

「小小說話高手」是由世新大學公廣系大四生進行活動企畫、宣傳,口語傳播系大二生執行。教學內容結合大文山地區的人、事、物,分別一、二日在景美國小、十六日在永建國小選出二班進行一堂口語教學課程。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學生葉文惠表示,活動主要內容是向小朋友講解文山歷史和景點開始,說完後請小朋友上台分享經驗。景美國小許依涵小妹妹說她去過木柵動物園,最喜歡企鵝,因為牠很會游泳。景美國小三年三班導師陳惠貞透露,這樣的活動性質很不錯,因內容有吸引力,能獲得新知,現場秩序也表現良好。但陳老師認為,活動內容雖多卻顯得零碎,希望內容能更切合主題,讓小朋友參與度高一點、興趣多一點。活動結束後,參與訓練的國小學生將撰寫「小小說話」高手心得,主辦單位也會專訪家長及師長,闡述對於大文山電子報回饋社區的感想,專訪內容將會刊登在大文山電子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