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寵物嘉年華 與主人同樂 – 1881期

聖誕腳步將近,想要過一個與以往不一樣的聖誕節嗎?不如帶著你的寵物一起共度歡樂的耶誕Party。
「迎向2007寵物耶誕嘉年華」是一個為寵物所舉辦的聖誕派對。主辦單位之一WaWa活動行銷公關總經理張靖霖表示,聖誕佳節讓人聯想到是一個溫馨的節日,但卻沒有一個是專為主人與寵物設計的活動。而由於之前活動反應熱烈,於是再度舉辦寵物嘉年華。
即日起至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時,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旁廣場(松仁、松壽路口)舉辦,都有許多的比賽和表演,一方面盼能增進主人與寵物的互動,同時也希望能喚醒民眾對流浪動物的注意,讓更多的民眾關注受虐和流浪動物。
第一天的活動除記者會外,還有點燈儀式,讓耶誕節夜晚的天空更加的耀眼;第二天有敲響和平鐘的活動,是為了替心愛的寵物們祈福;而第三天有小朋友唱詩班,替流浪狗兒們祈福。此外,活動三天均現場舉辦園遊會。
張靜霖表示,近年來,養寵物的學生族群也越來越多,希望當天學生們能帶著心愛的寵物共襄盛舉,一起度過溫馨且愉快的聖誕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