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寒冬來臨 二十一日湯圓節活動送暖意 – 1880期

冬至即將來臨,世新大學十一系定二十一日於舍我廣場舉行「湯圓節活動」。
為了在寒冬中送暖意,世新大學今年特別設計「湯圓節」活動,總召新聞系學會副會長蔡宜君說,希望住宿、外宿生感受到在世新這個大家庭中,也是十分溫馨的。同時也將藉著此活動,讓外籍學生可以在世新體驗到台灣的傳統之美。為了增進各系交流,今年共有十一個系合辦「湯圓節」活動,分別為新聞系、口傳系、公廣系、資傳系、傳管系、財經系、經濟系、行管系、企管系、數媒系、觀光系。
與往年較為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動特別分為中午、下午、晚上三個階段進行。當日中午十一時三十分,將於舍我廣場舉辦「喜從天降之天外飛來一筆」,活動採兩人一隊當場報名,一人在樓上拋下湯圓,另一人則在樓下用杯子接,限時五分鐘,考驗彼此的默契,接最多組的人可獲得獎金。現場也將發送湯圓給用餐學生。
下午一時起則開始「圓圓到相報」的活動,將送湯圓至各行政單位,慰勞行政人員平日的辛苦。下午三時起,各主辦系學會也將發送湯圓給系上同學,凝聚系上團圓的氣氛。晚上六時至八時,將於言論廣場舉行「暖暖團圓祭」,蔡宜君說,現場將邀請民歌歌手演唱,不插電演出陪大家度過溫暖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