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寒假期間 學校部分大樓整修 傳播大樓重新規畫 圖書館增設殘障步道 舍我樓補強磁磚 – 1759期

總務處於寒假期間完成了C棟、R棟、圖書館、宿舍等部分工程,C棟傳播大樓六樓改為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及傳播學院院長、院辦公室,四樓則改為公廣系辦公室與小世界辦公室,電腦教室搬到地下一樓;R棟舍我樓修補脫落的瓷磚,圖書館增設了殘障步道,而原本的翠谷西餐廳則更改為教職員俱樂部。由於傳播學院要增設數位多媒體學系,總務處於是將C棟六樓原本的新聞系辦及系學會搬到三樓,空間重新規畫,改為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和傳播學院院長、院辦公室使用,這項工程為總務處執行中程校務發展規畫。寒假期間R棟之前脫落的磁磚修補回去,使牆壁恢復原貌。而在圖書館方面,則增設殘障步道,供行動不便的師生使用,擴大校園裡的無障礙空間。原本的翠谷西餐廳改建為教職員俱樂部,名稱上還是稱為翠谷,但功能則不再以營利為主,而是作為老師間學術交流的一個場域,一般學生是不能進入用餐的,但是老師可以帶學生進入。總務處未來的工程計畫,將以落實執行「九十一至九十三學年度中程校務發展計畫」中,有關校地校舍增建〈購〉計畫為主。包括:教職員宿舍改建為智慧型綜合大樓;現有校舍五批整修,美化環境、落實環保、校園安全,以提昇良好之教學研究空間。總務長邱淑華表示,世新是全體師生的家,學校工程事關你我的權益,希望大家多多關心,對於這個家的缺點,可以多向總務處反應,讓總務處更知道哪裡是需要加強的地方,使學生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