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安坑國小 明升學博覽會 – 1853期

為配合教育部輔導工作計畫,安坑國小輔導室將推出一系列「生涯輔導」活動,內容包括升學博覽會、生涯成長營及畢業座談會等,為學生做完善的生涯規畫。升學博覽會將於明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於安坑國小運動場登場。
活動由輔導組長黃啟原主辦,他表示,這已是安坑國小第四次舉辦升學博覽會,將邀請公立安康國中、私立崇光女中、及人、竹林、東山、景文、再興、辭修和位於宜蘭的中道、慧燈等十所中學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將家長日及升學博覽會同時進行,在會場中也有各校所準備的精采表演,如同前幾次的升學博覽會,景文中學以最自豪的啦啦隊做演出,東山國中管樂社與安康國中國樂社的表演,也令家長及學生們印象深刻。
黃啟原表示,現在私立中學越來越多,招生越加困難。舉辦升學博覽會的目的,不僅可以讓家長對每間學校有更深的了解,透過各種活動教育家長正確的生涯發展觀念,尊重及協助子女做出適當規畫,讓學生提早熟悉國中教育內容。欲知詳請洽安坑國小,電話(02)22110560轉34輔導室黃啟原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