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學習資源中心 邀請傑出人才 分享個人經驗 – 1856期

學生學習資源中心,本學期舉辦學習講堂系列活動,三個場次分別就國際觀、時間管理、善用學習資源,請到三位傑出人才與學生進行座談,分享個人經驗。
第一場美國與台灣的大學生活經驗分享座談會已結束,依麗沙分享國外的大學生活,鼓勵同學學習課本外的知識,以利日後職場的競爭,吸引許多同學前往聽講,了解國際觀的重要性,也是大學生追求卓越的必備條件之一。
第二場的主講人是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法國巴黎第二大學政治學博士,談「總裁管什麼?成功管理時間、時間管理成功」,時間是二十二日下午二時十分在A002教室。
第三場座談時間是五月十七日下午二時十分在A101教室,由通識教育中心謝國廉,英國愛丁堡大學法律研究所博士,世新畢業的他將教同學「如何利用世新資源,成就現在的我」。
學習資源中心張瑋玲表示,學習講堂希望能夠增進學生的學習方法,也利用卓越經費採購各類學習輔導、升留學資訊相關書籍,提供同學借閱。
即日起十五日到二十四日在展覽廳,舉辦二手教科書交換活動,同學可把用不到的舊書拿來換點數,換取需要的書。
張瑋玲表示,學習講堂是排定的講座,未來可能會邀請升學的相關講座,屆時將會做公告。
同學如果想要知道學校最新活動消息,可上世新大學網站首頁訂閱學生事務處發行的「世新生活電子報」http://ap.shu.edu.tw/EasyShu/OSA_Email/OSA_Email.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