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學生學術研討會登場為期六天 共計十六系兩研究所發表 主題各異其趣 – 1768期

九十一學年度世新大學學生學術研討會,由人文社會學院主辦,於六日下午一時三十在大學大禮堂A201會議室舉行開幕儀式,為期六天總共有十六系及兩個研究所發表十八場學生學術論文。六日所發表的系所有經濟系,主題為台灣當前經濟情況與問題分析,時間為下午一時四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大禮堂A201會議室;行政管理學系,主題為2003新世代公共議題,時間為下午一時四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七日所發表的系所有財務金融學系,主題為現代財務管理專題研討,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大禮堂A201;資訊管理學系,主題為邁向數位行動新紀元,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觀光學系,主題為觀光事業之經營與管理,時間為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八日發表系所的有傳播管理學系,主題為多元化傳播的管理新概念,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大禮堂A201會議室;法律學系,主題為公法暨金融法制理論與實務新猷,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社會心理學系,主題為社會心理現象面面觀,時間為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大禮堂A201會議室;英語學系,主題為英語文教學成果展,時間為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九日發表的系所有中國文學系,主題為文學中的嚴謹與浪漫,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大禮堂A201會議室;社會發展研究所,主題為社會發展理論與實踐,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平面傳播科技學系,主題為圖文影像傳播研討會,時間為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大禮堂A201會議室;廣播電視電影學系,主題為流行、性別、新科技,時間為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十二日發表的系所有口語傳播學系,主題為訊息與媒體類型,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大禮堂A201會議室;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主題為行銷‧公關‧廣告─解不開的鐵三角,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傳播研究所,主題為傳播與社會─文化意函與批判,時間為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十三日發表的有資訊傳播學系,主題為數位資訊與網路傳播發展,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地點在大禮堂A201會議室;新聞學系,主題為呈現與真實,時間為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地點在舍我樓十二樓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