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媽媽廚房 秀出愛心好手藝表演三十六房「一日主廚」 動員社區婦女分享佳餚 – 1857期

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在飲食方面,大家關心的重點已經不再是營養過剩或吃得好不好,而是營養均衡和健不健康,對社區充滿關懷的表演三十六房將舉辦「一日主廚」活動。
表演三十六房主任陳麗娟表示,好的飲食才能支撐創造好的生活,而最會照顧大家飲食的就是媽媽了,表演三十六房關心社區居民生活品味,邀請喜歡烹飪的媽媽們, 閒暇時做「一日主廚」,在表演三十六房內餐廳秀出自己的好手藝與大家分享,不論是中餐、西餐、甜點、湯品、點心等都可以,食材費用由館方負責,餐廳也會以時薪的方式,酬謝辛苦的媽媽。
主辦人杜啟造說,活動是以分享為主軸,媽媽們不要有任何壓力,藉此讓更多人互動與學習。
活動構想源自杜啟造某次參加苗栗縣通宵鎮白沙屯媽祖移轎,路程既長又艱辛,因此常見沿路人家,拿家常菜出來給參加的路人吃,菜色雖不如飯店精緻,但味道卻特別美味,因裡頭有滿滿的愛心與關懷,「這樣的感覺就是我們想帶給大家的!」
走進三十六房的餐廳,迎面而來的是熱情的招呼聲:「您好,小朋友下課啦?今天想吃什麼呢?」擺設也是溫馨家庭式的廚房與沙發。杜啟造說:「想把溫暖感染給大家!」
民眾欲參加活動或有任何疑問,可洽表演三十六房,地址為文山區木新路二段一百五十六號二樓,電話(02) 2939-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