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媽咪我愛你 大聲說出來!萬芳、木柵、力行國小 陸續展開母親節慶祝活動 – 1737期

溫馨的母親節來了,文山區的小朋友個個卯足全力,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正熱鬧的展開,讓媽媽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萬芳國小在十一月早上八時三十分有一場親子越野比賽,以及當天晚上七時到九時與社區合辦的音樂會,地點在萬芳社區三號公園,內容有各年級歌唱、樂器、舞蹈等才藝表演,還特別邀請廿一世紀文化交流協會到場表演,會中也準備康乃馨要贈送給現場的媽媽,歡迎小朋友帶著媽媽一起參加。木柵國小從五月一日開始,便在課間活動時間播放母親節相關歌曲,並且在各年級的課程中,加入母親節系列活動,像四年級學生,國語課及美勞課中製作親子卡,而六年級學生則是製作感恩留言板,並在穿堂展出,整個學校瀰漫著一股溫馨佳節的氣氛。木柵國小最大的活動則是今日舉辦的「把愛傳出來」,內容有才藝、舞蹈、音樂等表演,壓軸好戲「愛要大聲說出來」,是由學生在台上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輔導主任李桂瑢表示,藉著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促進親子之間的互動。力行國小今日舉辦「慶祝母親節暨義工表揚大會」,重點放在老師及為學校服務的義工家長,像是導護媽媽,或者是家長會值班義工,由校方頒發感謝狀,小朋友獻化的方式,表達感謝之意,會中還有英語歌唱表演手語歌曲表演,以及全校小朋友合唱「我願」這首歌曲。力行國小輔導主任邱華鑫表示,活動的特色是要突破以往母親節專以母親為主題的傳統,只要是為學校學生服務的義工家長,都是大家感謝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