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威鯨闖世新 以球會友投準王活動獎品多 講座邀請中信隊球員到場 – 1862期

棒壘研究社十日下午二時、晚上七時將分別舉辦投準王活動與「威鯨闖世新」中信鯨校園座談會。
棒壘研究社社長鐘婉慈表示,投準王活動與大台北打擊場合作,九日中午十二時在舍我廣場預先報名,十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在體育室前廣場舉行,參加者須繳交費用二十元。
投準王活動為九宮格投準遊戲,獎品有打擊手套、T-shirt、棒球帽、夾克、簽名木棒等,凡參加活動者,皆可獲得大台北打擊場球券。
十日晚上七時,於A102教室舉行「威鯨闖世新」中信鯨校園座談會,邀請中信鯨球員紀俊麟、杜章偉、謝承勳、黃貴裕、陳永哲到場,晚上六時三十分領號碼牌進場,參加者可獲得球團提供的球員卡與中信鯨主場門票八折優待券。座談會除訪問球員、球迷提問外,還有與球迷互動的遊戲、有獎徵答、簽名會,並將為球員杜章偉慶生。
鐘婉慈透露,由於球員在座談會結束後,停留的時間可能不久,因此先拿到號碼牌者,取得簽名的機會較大,希望參加者能自行準備簽名物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