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奇裝異服 大玩躲避球 廣電系主辦 話劇社贊助道具服 增添比賽趣味 – 1815期

廣電系將於六日至十日,舉辦「廣電趣味喔~奇裝異服躲避球大賽」,有別於往年的躲避球賽,裁判將在每場比賽開始前,詢問各班是否指派代表,穿上由話劇社贊助的特殊道具服,如比賽時間終了,穿著特殊服裝的同學仍留在賽場內,即給予一套特殊服裝算兩個人頭的特別加分。 活動負責人廣電系學會體育組組長湯李庭睿說明,球賽採三戰兩勝制,每一場計時十分鐘,並以內場人數多者為勝,其餘相關規則均與一般躲避球賽相似;而關於「奇裝異服」的部分,負責單位將提供一組隊伍兩套特殊服裝,由於穿著特殊服裝的同學非常顯眼,屆時將成為場上主要被攻擊之對象,亦增加比賽中趣味成分。 湯李庭睿也提到,同學曾反應上屆比賽中,有女生在比賽中被球擊中頭部而疼痛不已,因此為了安全上的考量,此次比賽將不使用正式規格躲避球,改採用軟式橡皮球。 比賽時間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於運動場舉行,若天候不佳,則順延賽程。 廣電系學會會長劉宸瑋表示,比賽將取前三名,頒發獎金以玆鼓勵,冠軍有一千元,亞軍八百元,季軍六百元,希望同學能夠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