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大誠餐飲研習營 福華主廚親授課 – 1896期

私立大誠高中將於五日舉辦高中職社區化餐飲研習營,邀請福華飯店主廚劉宜嘉擔任講座,活動費用全數均由大誠高中支出,對烹飪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加,報名至今日截止。
研習營承辦人高子晏表示,大誠高中每年定期舉辦餐飲研習活動,藉此與社區居民互動,達到資源共享的目標。這次活動所聘請的劉宜嘉主廚,將為參加研習的民眾示範三種菜餚,包括鮮炒蝦鬆、松鼠鮮魚、開胃時蔬,並讓各小組實際操作,並給予參賽者意見及評比。
高子晏表示,以往的研習營除了本科系的學生外,也有不少對烹飪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加,活動過程活潑有趣,不僅能學到大廚的烹飪技巧,也可學到多種佳餚,希望有興趣的民眾能共襄盛舉。
詳細報名方式可上大誠高中網站:http://www.tcsh.tp.edu.tw/查詢,另外,大誠高中將於三日在學校網站上公布研習營錄取名單,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2348989,設備組高子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