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大胃王賽 看誰肚量大吃到飽吃到吐誰能吃得過我 發揮快食潛力 – 1857期

口語傳播系學會將於二十九日下午二時,在八風舞台舉辦「吃到飽吃到吐之誰吃得過我」大胃王比賽,盡情發揮系上學生食量的潛力。
比賽分別為「吃得快比賽」、「喝得快比賽」以及「大胃王比賽」,除大胃王比賽是四人一組的團體組外,其他兩個項目均為個人組。比賽時間方面,個人組以十分鐘為限,團體組以十五分鐘為限;個人賽成績取前三名,團體賽成績取前五名,勝出者可獲得獎品。
活動負責人蔡婉貞表示,比賽開始前會有暖場表演,由系學會精心設計的一小段搞笑舞,將由會長與幹部參與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她提到,大胃王比賽是口傳系固定的傳統活動,藉此吸引系上學生同樂,展現系上的活力與熱情,享受大家玩在一起的歡樂感覺。
蔡婉貞提醒報名參賽的同學,比賽當天必須穿著系服到場進行簽到,團體組參賽的同學一定要寫上自己的隊名。
為獎勵同學熱情地參與活動,系學會針對沒有得名次的同學,提供「最佳吃相獎」、「吃到爹娘不認獎」、「餓死鬼投胎獎」、「不顧形象獎」以及「純粹來吃晚餐獎」等五個安慰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