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大專棒聯二級預賽 世新獲分組冠 六戰全勝順利晉級 交大一戰無失誤無失分 成績亮眼創紀錄 明年二月六強複賽 – 1818期

大專棒球運動聯賽第二級預賽,世新棒球隊以六戰全勝佳績,取得分組冠軍,順利晉級複賽,其中,與蘭陽技術學院、交通大學、大葉大學交手,更以提前結束,獲得勝利。 六場比賽,分別以,16比5勝蘭陽技術學院、6比5勝親民技術學院、9比2勝真理大學、5比3勝北台(光武)技術學院、13比0勝交通大學、16比6勝大葉大學。 其中對交通大學一戰,全隊演出無失誤、無失分,沒有讓對手攻佔任何壘包的完全比賽。投手完全封鎖打擊,守備滴水不漏,讓整場賽事進行非常流暢,只花費兩個小時便結束比賽,這也是大專聯賽改制為三級後,在第二級首次創下的難得紀錄。 獲得全勝,笑容滿面的教練鍾陳偉指出,預賽成績能如此搶眼,平常體能訓練沒有白費,基本動作訓練,在比賽中奏效,守備穩定度高,保住勝果。連續一星期比賽,只休息一天,選手們非常勞累,甚至帶傷上陣,隨著疲勞累積,使得他們更謹慎打每一場,預賽結束,球員帶著疲憊、痠痛,回到學校,但全隊都覺得非常值得及榮耀。 主力投手張志強強調,預賽六場比賽,六位投手輪流上場,不讓任何一位撐完全場,是非常適宜的做法,因為投球數過量,將造成投手手臂疼痛,教練為了保護每位投手,採用輪番上陣方式,投手調度得當,是預賽表現如此優異的關鍵。 除了親民技術學院遭淘汰,晉級六隊預計明年二月底進行複、決賽,大專棒球體育總會將詳細籌畫比賽地點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