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大家來健走 11日政大體育館集合康健雜誌舉辦 沿途設闖關遊戲 邀藝文團體演出 – 1847期

《康健雜誌》十一日在政大後山舉行「大家來健走」活動。參加者皆可免費獲得一本健走手冊,並邀請「身聲演繹劇場」表演,有機會抽按摩椅、運動鞋、手錶等大獎。活動從上午九時三十分進行,在政大體育館前集合,路線沿著政大後山的環山步道設計,沿途景色宜人,動植物景觀豐富。主辦單位還會在沿途設關,健走的同時可玩遊戲拿獎品,全程約四點五公里。承辦活動的《康健雜誌》公關部經理王聖鳳表示,健走是一項老少咸宜,且能將運動傷害降到最低的活動,從2000年第一次推廣健走運動後,每年都會定期在全台各地舉辦,讓民眾有機會體驗其中的樂趣。「只要有一雙好走的鞋,和走起來高興的路線就可以了」,本身也從事健走運動的王聖鳳認為,健走需要的器材簡單,體能限制也很低,很容易入門。一星期花半天和家人隨性地在住家周邊走走繞繞,不但可紓解長期在辦公室的壓力,也是難得的親子時光。健走跟一般走路相較,步伐要跨大,抬頭挺胸,雙臂自然地擺動,速度比散步快些,以舒適為原則。王聖鳳說,「沒時間不能成為不運動的藉口」,重點是你到底想不想讓身體動起來。藉由運動享受放鬆的過程,或許很多人就不會那麼排斥運動了。個人參加者當天現場報到即可,二十人以上團體報名,每人可另獲神秘禮物一份,團體報名電話:(02)2664-5266轉610許雅雯;詳情洽活動專線(02)2662-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