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外籍生報到 讓學生快樂學英文 – 1854期

本學年外籍交換學生共十二位已來到世新,每周一到周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English corner每個時段至少有兩名交換學生座班與同學進行交流。
這次交換學生主要來自美國麻州愛默森學院及威斯康辛大學雷河校區,分別是Rachel、Jordan、Megan、Hli Vang、Peter、Elizabeth、Erin M.和Alyssa E.,另外四位學生主要是來台灣遊學。
外籍交換學生Megan,主修國際關係,特別是她輔修中文,對台灣充滿興趣,期待來此學習。她說,將舉辦有趣又對大家有助益的相關學習活動,期望能幫助世新學生學英文的同時,也能提升她的中文能力。
除了Corner座班的八位交換學生外,還有四位外籍學生進駐校園,他們來體驗台灣文化,Keith表示,世新學生不僅友善還幫助他們適應本地生活,令他非常感激,雖沒在Corner座班,他也會幫助大家學習英文,增進對美國文化有深入了解。
Keith覺得,台灣學生過於保守害羞,他半開玩笑說,將在世新校內發展一個學習如何擁抱的運動。他說擁抱不僅能使心情變好,也能使人與人拉近關係,所以一定要讓大家學會並運用在生活中。
這些外籍學生認為,世新是不錯的學校,與美國學校相比,占地雖小卻很溫馨,校園景致也很幽美,世新學生也都非常友善熱情,讓他們有回家的感覺。八日Corner將舉辦交換學生的歡迎派對,他們希望大家都能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