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團慶展現多元樣貌 校內外共歡社服壓軸晚會將活動推向最高潮 合唱團肆樂村營造熱鬧氣氛 – 1856期

社會服務團第三十三屆團慶活動將於二十日揭幕,為期一周。
「團慶開幕式」於二十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舍我廣場開幕,邀請合唱團、國樂社、武學社等友社表演,主持人將帶領觀眾做小型團康活動,為團慶暖身。
二十日到二十五日在小閣樓B1舉辦「團慶大展覽」,展出社服團活動紀錄、相片等。
二十二日與伊甸基金會及無障礙學習資源中心一起舉辦「社服大體驗」,下午二時在舍我廣場舉行,活動以遊戲方式,模擬視障、肢障或聽障情況,可選擇小組闖關或個人闖關,獲勝者可得精美獎品,當天並邀請手語社表演。
「團慶PARTY」,將於二十二日下午六時三十分,在CB207教室舉行。「土風舞聯歡」於二十五日下午一時,在體育室前廣場登場,將邀請已畢業學長姐回學校共襄盛舉。壓軸的團慶晚會「讓我們看Sea去」,晚上六時四十五分在A102教室登場。
「社服大聲公」為二十五日上午十時,在A002教室舉行座談會,邀請校內外同性質社團分享經驗。負責籌辦的團員高銘志表示,辦活動、招生和經費方面,為服務性社團最容易遇到問題的部份,若能與其他社團分享心得,對彼此會有很大的助益,校內的慈青社和汎愛社也將參加。
世新合唱團第四十一屆團慶將於十八日登場,活動搭配短片、音樂劇及合唱歌曲表演。
此次團慶主題為「肆樂村」,透過場地布置,營造出小村莊熱鬧溫暖的感覺,活動節目單以村莊里訊的模式刊登晚會內容、團內重要大事、以及餐飲兌換卷等,現場也將陳設資料展呈現歷屆活動資料、比賽佳績,並有團員現場解說。
活動主辦人蕭依懷表示,由大一新生錄製歷屆指揮老師對合唱團的祝福,作為晚會序幕,節目內容以音樂劇為主軸,描述一位旅人到了一個叫「肆樂村」的地方,莊內的村民不但非常熱愛音樂、有固定的節慶活動、也將村內的音樂推廣到其他國家,其中將以四種風格曲目,呈現春夏秋冬時間的轉移。活動採故事的設計,希望以戲劇手法,表達合唱團對合唱的喜愛,重溫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