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圖書館周活動 休閒育樂新去處 數獨遊戲大家一起動動腦 巧克力講座有獎徵答 書展培養優良讀書風氣 熱門電影院強檔上映 – 1876期

世新大學圖書館定十二月四日至八日為圖書館周,將舉辦尋找數獨達人、好時巧克力講座等一系列活動。
相較於之前圖書館所舉辦的活動,數獨遊戲可說是新穎且益智的活動,活動主辦人鄧惠文表示,會舉辦尋找數獨達人比賽,主因是自己玩過數獨遊戲,且想趁著這股風靡全球的風氣,吸引同學們踴躍參與。
在進行初、決賽後,十二月四日連同高借閱量讀者及優良工讀生舉行頒獎典禮。
六日下午二時在圖書館四樓第二閱覽室有「好時(HERSHEY’S)巧克力講座」,提供巧克力品嘗及有獎徵答,前五十名入場者,可獲得紀念品。
七日上午九時及下午三時,圖書館四樓團體視聽室舉辦「Muse整合式查詢介紹」活動,說明圖書館檢索新功能。
圖書館周期間,與教學卓越中心合辦,在四樓第二閱覽室進行「教科書大展」,以傳播、電腦、心理、管理、法學等教科書為主,並另闢休閒旅遊主題區。四樓團體視聽室,也有電影放映活動。
鄧惠文表示,此次圖書館周系列活動是新嘗試,希望打破圖書館給同學的刻板印象,建立圖書館活潑形象,除希望同學能多多參與圖書館周活動,日後同學們也多加利用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