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四月十日至十四日 觀光、行管周 熱鬧世新校園 – 1858期

觀光系學會將於四月十日至十三日舉辦「解脫光光」的觀光周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料理東西軍」、「火焰煎餅秀」、「把漢堡傳出去」、「休閒產業選才說明會」及「觀光噴射機」等,塑造觀光新形象。
「料理東西軍」以藍帶雞排大戰中式蛤蠣絲瓜冬粉,由觀眾進行票選。並邀請長春藤餐廳廚師表演「法式火焰煎餅」製作,現場將有獎徵答活動,答對者即可享用美味的法式火焰煎餅。
活動最後一天,與空勤學園合辦「觀光噴射機」,有空姐經驗分享與美姿美儀示範。
行政管理學系為了慶祝成立十周年,系學會定四月十日至十四日舉辦「黃金十年 行管蛻變」行管周,十日中午十二時在八風舞台舉辦開幕典禮。
為了營造熱鬧氣氛,學會與知名髮廊合作,邀請數名髮型師到現場,為學生模特兒設計髮型,並走上伸展台,秀出新造型。
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到下午二時,在A201教室,有「系友回娘家」活動,邀請畢業學長姊分享升學及職場心得。十二日中午十二時,八風廣場有「快食王」比賽。施品如說,最後優勝者,能獲得獎金及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