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吃到飽大車拚-ZUMA 墨西哥豬柳麵 酸甜辣一次滿足 – 1867期

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ZUMA意式加州廚房」,現點現做的pizza、焗烤類,及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無限供應,讓你享受熱騰騰義式美食吃到飽。
pizza有美式臘腸等五種口味,內場主任羅昌榮推薦牛肉丸pizza,改良過的香料味較不重,適合台灣人口味。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是客人來店必吃的招牌料理(見左上圖,攝影/蘇怡甄),用特殊小辣椒加洋蔥和橄欖油爆香後再放海鮮料,最後再加上白酒和九層塔調味,麵吃起來不乾澀也不會太油。
較特別的墨西哥風味豬柳尖管麵,將洋蔥爆香後加入香菇、蘑菇、袖珍菇、綠辣椒,用白酒和SALSA醬加小里肌的豬柳條下去炒,最後用TABASCO調味,具酸酸甜甜又微辣的獨特口感。
價格:午餐二百七十九元,晚餐三百九十九元(均需加一成服務費)。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七十五號,電話:(02) 2378-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