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吃到飽大車拚-OBA韓膳 銅盤烤肉鎖住肉汁原味 – 1867期

堅持用心呈現最道地韓式料理的「OBA韓膳」,不單只是韓式烤肉吃到飽,多樣且傳統的料理風味,是其最大特色。
店長朱念英說,客人一坐下來,可以先喝到「桂花紅茶」,並有六樣韓式小菜。主菜為「銅盤烤肉」,提供沙朗牛肉、五花豬肉、小羊肉等選擇,每一種肉類都經過天然香料醃製,烤後不但鮮嫩可口,流至一旁的肉汁更是甜美的湯頭。
另外,「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等料理,都是現場製作。「石鍋拌飯」由豬肉、生蛋黃、鍋巴、泡菜及其他小菜等拌成,辣度可依客人喜好調整(見右上圖,攝影/林于婷),香噴噴的鍋巴香絕對誘惑味蕾;「海鮮煎餅」搭配特調沾醬,嘗起來香香辣辣;而「辣炒年糕」又辣又Q的咬勁,更是讓人停不下口。
「OBA韓膳」只提供晚餐,營業時間從晚上五時三十分到十二時,過了晚上十時三十分後就不收客人。每月第二、四個周二為店內休假日。
價格:成人三百六十九元,兒童一百八十五元(均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持本期小世界周報到店內消費,可獲精美馬克杯一只。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一五四號一樓,電話:(02) 2536-5818。